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资源配置
设备展示
物资采购
设备采购
劳务分包
公司简介
首页>> 资源配置>>设备展示
克拉玛依“云观摩”活动在土木公司项目工地举行
发布日期2021-08-23 字号:[ ]


425.jpg


近日,2021年克拉玛依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云观摩”活动在土木公司施工的克拉玛依天盛国际花园项目主会场举行。

主会场云观摩活动主要有智慧工地介绍、VR安全虚拟体验、安全文明施工、安全体检馆介绍、实物样板施工工艺展示、现场实体观摩、党建引领等方面向参会领导及行业人员进行了展示。

  当天活动以主会场+云观摩+分会场的方式开展,14家施工企业、监理单位共10000余名观众参加观摩。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台在克拉玛依手机台、来撒来撒小程序、抖音、快手等平台同步进行了全程直播,点击量达60000+。

在观摩会现场,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阿合买提·巴拉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施工单位能够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中建新疆建工管理模式、施工技术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二是积极探讨如何更好地运用互联网+、智慧管理等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手段,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与智慧工地平台建设,通过互联网+思维,全面实现建筑工人实名制和建筑机械实名制管理,有效降低各类安全风险。三是克拉玛依市各企业要牢记使命,恪守责任,切实担负起保平安的政治责任,主动作为、善作善成,逐步形成有力高效的安全监管机制,切实提高工程管理水平和效率,有效降低各类安全风险,全力推进克拉玛依市城市建设又快又好发展。

通过云观摩活动,土木克拉玛依天盛国际花园项目全体员工表示,要以此次云观摩活动为契机,建一流安全标准化工地,树企业标杆典范,团结一心,努力进取,攻坚克难,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高原铁军和大漠胡杨精神,为打造“幸福品质土木”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西南公司迈雅滨河商务区配套路网项目(一期)破土开工
下一篇:华南公司超高层项目东顺雅苑封顶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