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科研创新
科研领域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绿色建筑
公司简介
首页>> 业务领域>>科研创新>>科研领域
一建获全国BIM大赛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1-08-23 字号:[ ]

近日,一建科技成果喜讯频传,继在“龙图杯”BIM赛取得佳绩后,又在全国“金标杯”BIM/CIM应用成熟度创新大赛中获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在全国“建模大师杯”BIM建模大赛中获二等奖和三等奖。截止2020年12月底,一建累计斩获9项国家级BIM奖项。

2020年,一建在新开工的重点项目中全面推行BIM技术,开展BIM技术培训,BIM技术的智慧建造体系逐渐完善、人才队伍日益庞大、技术实力不断提升。

BIM技术作为建筑行业新兴应用技术之一,一建在新疆医科大学新校区七标段、南航新疆空勤训练中心、阿克苏机场、乌鲁木齐华光街隧道、中海天悦府、郑州名门、东莞格兰名筑等众多项目中应用并取得较好的成果,为一建各项目取得《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创鲁班奖、举办观摩活动提供了技术支持,提升了企业在BIM技术应用领域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加速推动BIM技术深度应用,为一建综合管理水平提升和诚信加分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新疆建科院挑战最寒冷的冬季施工
下一篇:乌鲁木齐轨道交通2号线南门站主体结构顺利封底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