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科研创新
科研领域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绿色建筑
公司简介
首页>> 业务领域>>科研创新>>科研领域
新疆建科院挑战最寒冷的冬季施工
发布日期2021-08-23 字号:[ ]


20.jpg


新年伊始,新疆建科院勘测岩土事业部承接的第一个施工项目---乌鲁木齐市第八人民医院建设项目施工一标段桩基工程1月3日正式动工。

近日,乌鲁木齐的气温降至零下20多度,因为天气寒冷,现场不具备三通一平的施工条件,劳务人员、混凝土供应商等无法找寻。面对重重困难,事业部和项目部策划部署,分工明确,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并做好工人的防寒防冻措施。勘测岩土事业部人员在现场,对如何保证试桩质量和各项实验参数的精准进行指导答疑,同时要求项目部人员做好保暖工作,保证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全面配合社区防疫工作,坚决做到安全防疫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目前,项目部人员克服严寒,抢时间、赶工期,为开春全面展开施工打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新疆建科院一成果获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
下一篇:一建获全国BIM大赛多个奖项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