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科研创新
科研领域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绿色建筑
公司简介
首页>> 业务领域>>科研创新>>科研动态
新疆建科院开展QC小组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05-07 字号:[ ]

5月3日,新疆建科院举办了“建科大讲堂”---QC小组专题培训班, 80多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学习的目的是为了全面提升建科院技术质量水平,鼓励全员积极参与科研与质量管理,利用QC小组平台攻坚克难,同时也为了更好地总结、交流推广检测中心QC小组活动取得的优异成果和经验。

培训会上,新疆建科院回顾了2017年QC小组活动取得的优异成绩,介绍了QC方面的知识,鼓励全院员工积极参与到QC活动中来,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营造出浓厚的QC活动氛围。

检测中心解读了《QC小组活动指南》,传授了QC活动的基础理论知识,分别以《自养护剂对提高混凝土力学性能的研究》和《缩短散热器的散热量检测时间》两个QC活动课题,讲授了他们在QC活动中取得的成果和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新疆建科院参与自治区重大科技专项立项
下一篇:新疆建科院举办“新疆建筑工业化高峰论坛”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