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科研创新
科研领域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绿色建筑
公司简介
首页>> 业务领域>>科研创新>>科研动态
新疆建科院举办“新疆建筑工业化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18-04-19 字号:[ ]

近日,新疆国际绿色建筑产业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天,由新疆建筑科学研究院主办的“新疆建筑工业化高峰论坛”如期举行。

为确保绿色建筑产品质量,今年新疆建筑科学研究院联合建筑材料生产企业、施工单位等成立了新疆装配式建筑产业联盟,引导新疆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的健康发展。

贵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俞烈,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木材工业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试基地主任周海宾,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施工委员会副会长、中关村人居环境工程与材料研究院副院长王忠勇等8名学者在“新疆建筑工业化高峰论坛”讲解了绿色建材发展趋势、装配式建筑等相关内容。

据了解,截至2017年底,新疆已建设绿色建筑500多万平方米,超低能耗建筑达到7万多平方米。作为新疆区域性综合建筑科研机构,新疆建筑科学研究院坚持科技创新,在绿色建筑咨询规划设计、绿色检测技术、绿色建材研发、绿色建筑技术集成应用、建筑工业化、互联网+BIM+技术应用、地基基础技术、绿色施工技术等方面取得了区域行业领先地位。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节能与科技处调研员曹宝龙介绍说,为做好绿色建筑发展,今年我们要大力宣贯绿色设计标准,通过国家绿色建筑标准和新疆的建筑节能标准进行对标,提高建筑节能标准,在全疆范围内使新建项目都达到绿色建筑标准。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新疆建科院开展QC小组专题培训
下一篇:宁夏分公司参编宁夏回族自治区工程技术标准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