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科研创新
科研领域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绿色建筑
公司简介
首页>> 业务领域>>科研创新>>科研动态
新疆建科院参与自治区重大科技专项立项
发布日期2018-05-22 字号:[ ]

2018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重大科技专项立项结果近日揭晓,新疆建筑科学研究院刘学军创新工作室参与申报的“东天山复杂地质特长公路隧道建设关键工程技术研究与应用”立项。

该重大科技专项由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推荐,中交哈密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牵头,联合国内15家勘察、设计、施工、运营、大学、科研院所等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承担。新疆建筑科学研究院作为新疆惟一参与的科研院所和子课题牵头单位,充分显示了在岩土工程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

该重大科技专项依托G575东天山特长公路隧道工程开展,隧道总长11.77公里,隧道埋深大,最大埋深约1250米,建设规模巨大,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秒。东天山隧道所处地形、地质、水文、气象条件复杂,地处高海拔地区,地震烈度高,建成后将成为疆内规模第一的特长公路隧道。

新疆建科院承担该重大专项的子课题---“复杂地质隧道综合勘察与地质反演预报体系研究”的牵头任务,刘学军担任子课题负责人。这是新疆建科院首次承担自治区重大科技专项任务并担任子课题牵头单位和课题负责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总承包分公司雪峰科技研发中心项目开展“设计优化再思考”活动
下一篇:新疆建科院开展QC小组专题培训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