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建工专题
集团专题
图片新闻
企业刊物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建工召开2022年上半年营业收入预计完成情况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字号:[ ]

营业收~1.JPG


5月10日,建工召开2022年上半年营业收入预计完成情况推进会。建工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守义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单位对2022年1-4月份营业收入完成情况、5月份营业收入计划情况和上半年营业收入预计情况作汇报。

李守义针对目前生产形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紧抓过程管理和精细化管理,干好在手任务;二是克服畏难情绪,积极引导项目释放产能;三是直面问题对症下药,确保实现全年目标;四是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为生产履约保驾护航。紧紧围绕建工年度工作会及一季度运营分析会工作部署要求,全力推进“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既定目标实现。

会议采用主会场+疆外二级单位视频分会场+全时云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建工项目管理部全体,各二级单位总经理、生产副总经理、项目管理部部门负责人50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新疆建工华南公司举办外部设计专家签约仪式
下一篇:五建吹响劳动竞赛“冲锋号” 奏响大干快上“最强音”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