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建工专题
集团专题
图片新闻
企业刊物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五建吹响劳动竞赛“冲锋号” 奏响大干快上“最强音”
发布日期2022-05-13 字号:[ ]

三号联~1.JPG


5月7日,五建S245线(哈密至敦煌)建设项目HD-3标段项目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项目在策划劳动竞赛时,充分结合实际情况,在现场劳务分包,同工种班组之间及班组个人与个人之间开展“六比、六赛”活动,即比技术,赛工程质量;比进度,赛计划完成;比守纪,赛安全生产;比作风,赛文明施工;比节约,赛降低消耗;比风格,赛团结协作。

“三号联创”授旗仪式上,周向阳代表公司授予项目部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旗帜。接旗代表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全体职工将坚定信念,燃烧青春,树典型、立标杆,全力以赴向竞赛目标发起冲刺。

五建对参与劳动竞赛的广大职工、劳务班组提出了四点希望,要做高效管理“示范者”、做文明施工“实践者”、做廉洁自律“践行者”、做和谐建设“表率者”。

五建哈密S245线项目经理王海峰表示,我们将通过开展劳动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参建员工的建设热情,调动各参建单位的积极性、主动性;凝聚力量、集聚智慧,激发活力、鼓舞斗志,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把S245线(哈密至敦煌)建设项目HD-3标段项目工程打造成为示范工程、精品工程。

S245线(哈密至敦煌)建设项目路线全长186.187公里,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哈密市交通网结构,强化地区物资转运能力。同时,项目将拓宽哈密通往甘肃的大通道,加强哈密与内地的沟通交流,助力推动哈密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建工召开2022年上半年营业收入预计完成情况推进会
下一篇:中新公司开展“建证清风”党风廉政宣教季观影活动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