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建工专题
集团专题
图片新闻
企业刊物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新疆建工华南公司举办外部设计专家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02 字号:[ ]



近日,华南公司举办外部设计专家签约仪式,进一步提升公司设计管理能力,强化设计应用水平。华南公司、广州市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三所代表出席并签约。

华南公司对设计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中建新疆建工的红色基因、企业历史、改革发展、战略布局情况以及华南公司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及产业结构。华南公司表示,为全面提升公司设计管理能力,强化设计应用水平,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把握难得的历史机遇,加强与公司技术中心的沟通与合作,凝聚专家的智慧攻克难关,发挥设计能力和引领作用,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开拓市场,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协议签署前,双方举行了友好会谈,就资源共享、科技创新、项目合作及成果转化等建立长期、广泛、深入的合作达成共识。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建工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会暨施工现场标准化观摩会
下一篇:建工召开2022年上半年营业收入预计完成情况推进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