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建工专题
集团专题
图片新闻
企业刊物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新疆建科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行开题评审
发布日期2022-01-12 字号:[ ]

近日,新疆建科院联合新疆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召开博士后开题答辩评审会,对高宇聪博士进行博士后开题报告评审。

高宇聪博士由新疆建科院博士后创新基地依托交通规划院博士后工作站及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后流动站联合培养。

评审会上,高宇聪博士作《高寒环境加筋土结构抗震性能研究》的开题报告,从选题依据、研究方法和研究基础三个角度对研究课题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专家对开题报告进行了提问和建议,并对博士后开题报告进行评审讨论后,形成专家组意见。经过评审、论证,高宇聪的开题报告研究目标和内容清晰明确,所提出的实验方案合理可行,具有一定的研究价值,同意进站并通过开题评审。

新疆建科院首席专家、勘测岩土院副经理刘学军作为进站导师参加会议。

   新疆建科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立于2021年,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设立的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自成立以来,建科院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和博士后工作,2020年制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办法》,并与华中科技大、交通规划院及博士本人签订四方协议。高宇聪作为第一位进站博士,将从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建科院贡献成果。今后建科院将依托博士后工作站引进更多优秀的人才,实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新突破,助力建科院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建工持续授奖中标额超百亿单位
下一篇:国际总承包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答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