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建工专题
集团专题
图片新闻
企业刊物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国际总承包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答
发布日期2022-01-12 字号:[ ]

近日,国际总承包分公司全体员工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为了提高员工对全会精神更为精准的解读,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答”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开展两天,以线上限时答题的形式进行。既解决了因项目分散各地无法聚集开展活动的困难,又调动了项目员工参加活动的热情。经过前期准备、宣传,以及精心准备安排,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共有100余名员工参加竞赛,三人分获第一、二、三名,17人获得优秀奖,一个集体获得组织奖。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国际总承包分公司党委以“三步走”的形式,扎实推动全员学习会议精神。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全体员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第二步”,相较于“第一步”的读原文,此次活动更好的推动员工将精神学懂弄通。接下来,公司将继续走好“第三步”让全会精神真正与日常工作相融和,产生发展内动力,谱写2022年新的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新疆建科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行开题评审
下一篇:投资公司泸州项目聚力攻坚促回款1.06亿元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