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建工专题
集团专题
图片新闻
企业刊物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建工持续授奖中标额超百亿单位
发布日期2022-01-12 字号:[ ]

5(1)~1.JPG


1月5日下午,建工举行土木公司中标额超100亿“授杯”仪式,持续掀起比、学、赶、超热潮。

建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刚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建工副总经理岳利强参加会议。会议由建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林主持。

2021年,建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展“亮榜夺杯”党建品牌活动,营造“多中标、勤亮榜光荣,好争先、勇夺杯荣耀”的营销氛围,弘扬开拓市场正能量。

 各二级单位晒数据、比差距、定措施,形成了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2021年,一建、四建、西北三家单位中标额突破200亿,华南公司、西南公司、中新公司、土木公司四家单位突破了100亿。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建工完成中标额1350亿,圆满完成了年度任务目标。

吴刚柱首先肯定了土木公司营销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可圈可点。土木公司践行“东进西出”的目标,聚焦建工“144”区域发展理念,中标额不仅分布在新疆区域、长三角区域、川渝区域,还代表中建新疆建工率先在上海打开了市场,形成了区域集中的稳健态势。

吴刚柱对市场营销体系工作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机遇,抢开局,乘势而上创辉煌。2021年,建工以1350亿元的优异成绩完美收官,所有过往,皆为序章。土木公司要抓住2022年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机遇,践行“4568”营销理念,发扬建工市场营销的优势,经营者身先士卒,亲临一线,对接客户,把关环节,承接高端项目。二是聚资源,深耕作,全力以赴拓区域。按照建工“十四五”规划、“234+1”区域战略布局,建工高质高效发展的法宝是靠稳定的区域化。土木公司要继续稳扎稳打,持续深耕区域市场布局,希望其他单位向标杆单位学习,做好区域市场布局,深耕细作,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将区域做起来,让业绩亮起来。三是守底线,高质量,踔厉奋发添光彩。建工的发展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全体营销人员要践行“4568”营销理念,摒弃漫天撒网,严守营销底线,做好风险防控,紧跟高质量发展时代步伐,“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开拓市场。四是践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促转型。土木公司作为转型发展的先行者,要敢于坚定信心,勇于抓住机遇。当前,乡村振兴、信息化+、新能源的项目提供了广阔空间,要积极推进基础设施的转型工作,争当基础设施业务板块的排头兵。

张余明表示,在新的一年,土木公司将继续坚定发展信心、强化担当作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践行建工营销理念,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着眼补短板、育先机、开新局;坚定不移走高品质营销路线,正确把握规模和质量相互依存、相互促进关系。以市场为导向,坚持市场和客户为先,助力建工高质高效快速发展。

李建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2021年,在建工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土木公司市场营销工作严格遵循建工“品质营销”要求,充分发挥经营者营销优势,全体营销人员践行中建新疆建工“4568”营销理念,发扬“四种精神”,坚守营销底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希望土木公司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发扬开拓进取和高原铁军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掀起“亮榜夺杯”党建品牌活动竞赛热潮,向实现全年经营目标奋勇前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建工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市场营销部全体人员,各二级单位负责营销工作的领导等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刘学军受聘为中国地质大学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
下一篇:新疆建科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行开题评审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