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图片新闻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新疆建工土木公司西北经理部信阳项目开展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9 字号:[ ]


6月13日至19日全国“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节能宣传周。信阳项目在“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的生动实践中不断采取科技赋能开展切实可行的活动积极履行节能低碳责任,有效增强了员工工作生活中的节能低碳意识。

信阳项目部专门组织项目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项目部全体人员节能低碳意识。6月15日全国低碳日,通过悬挂“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宣传横幅、节水节电宣传标语方式,提醒项目全体人员保护自然资源树立节约意识,努力营造浓厚的节能氛围,将节能低碳理念和目标深入贯彻到项目部全体人员。

在道路施工中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仿真交通指挥员,加装太阳能板,白天吸收储存的太阳能转化为晚上警示灯自动闪亮的电能避免了使用交流电而产生的资源浪费。施工现场收集雨水进行再利用用于路面的洒水降尘,有效将雨水劣势转变为节水优势实现了节水、降尘双成效,有效保证了施工现场的环境与卫生标准

  项目部各项工作进入竣工之际持续探索节能低碳方法做到技术上可行、经济上合理以及环境社会可以承受,将新工艺、新技术应用于项目竣工管理之中,使项目“双碳”目标上有作为,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新疆建科院成功立项两个中建股份青年课题
下一篇:新疆建工华南公司举办“四优化”优秀成果交流会暨第一届施工部署大赛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