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图片新闻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新疆建科院成功立项两个中建股份青年课题
发布日期2022-06-21 字号:[ ]

近日,中建下发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科技研发课题》,新疆建科院勘测岩土事业部刘学军创新工作室团队申报的2项课题成功立项,获批科研经费40万元,这是建工系统首次立项中建青年课题。

干旱区盐渍土地段路基盐胀控制技术研究”由新疆建筑科学研究院、新疆大学、国际总承包公司合作,高级工程师陈鑫任课题负责人。团队由5名研发人员组成,平均年龄32岁,博士1人,硕士1人,学士3人。研究团队长期承担了粗粒盐渍土方面的科研与工程应用工作,在材料力学性能、特殊地基处理、路面结构性能评价等方面积累较为深厚,为本项目的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共振密实法联合注浆技术处治筛余回填土地基设计理论及应用研究”由新疆建筑科学研究院、东南大学组成产学研一体化团队,引进东南大学刘松玉教授团队共振法地基处理技术,对乌鲁木齐广泛分布的筛余回填土地基进行处理技术研究。乌鲁木齐市优秀青年设计师哈月龙任课题负责人,团队由5名人员组成,平均年龄31岁,其中博士2人,硕士1人。成员长期从事岩土工程科研及生产工作,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中建股份青年课题”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设置的针对35岁以下青年科技人员的支持项目,目的是关注青年员工成长,鼓励青年科技人员开展科研创新工作。本次2项青年课题的立项,将对新疆建科院岩土工程研究团队青年科技人员的成长起到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建工召开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篇:新疆建工土木公司西北经理部信阳项目开展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