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图片新闻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建工召开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A、B包项目履约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字号:[ ]



6月14日,建工召开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A、B包项目履约推进会,建工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守义参加会议。

会上,一建、三建、四建和土木公司分别对A、B包项目履约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专项汇报。

李守义在听取汇报过程中与项目进行互动交流,具体解决方案,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确权收款,为项目履约提供保障;二是加速问题解决,为过程施工扫清障碍;三是强化七安管理,为施工安全保驾护航;四是精益质量管理,为工程创优创造条件;五是做好疫情防控,为工程施工赢得平安。

  建工项目管理部负责人、科技质量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相关人员,四建生产副总经理、一建、三建、四建和土木公司项目经理及相关人员20余人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新疆建工华南公司举办“四优化”优秀成果交流会暨第一届施工部署大赛
下一篇:建工举办庆祝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