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图片新闻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建工举办庆祝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1 字号:[ ]



2022年6月11日,是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纪念日。为隆重纪念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营造“热烈、简约、奋进”的氛围,建工党委精心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通过“我与蓝宝合影”"寄语中建送祝福"“职工健步走”“志愿者在行动”“青春接力跑”等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为中国建筑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启动“40年,我们一起走过”系列庆祝活动,在项目和办公区醒目位置统一制作庆祝标语、规范悬挂庆典标识,打造“筑梦中国·筑福中建”合影打卡地,开设“寄语中建”祝福留言板,共同建证中建辉煌四十年,营造热烈浓厚庆祝氛围。一建乌鲁木齐机场交通中心项目以“我和中建合个影”“青春告白中国建筑”等形式,为中国建筑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土木公司扶风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管理人员上下联动群策群力,为打造文旅融合强县做出央企贡献。国际总承包分公司哈密S519梧桐大泉-沙泉子高速公路连接线建设项目WSLJ-2标段项目管理人员用接力赛形式展示建设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用涌动的青春力量为中建组建40周年献礼。 

  建工将系列活动作为一堂弘扬爱党爱国精神、激发干事创业斗志、凝聚攻坚奋进动力的思政课,引导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建工召开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A、B包项目履约推进会
下一篇:建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爱杰一行赴青岛调研指导工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