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企业党建
组织党建
学习型组织
党建活动
公司简介
首页>> 和谐建工>>企业党建>>学习型组织
建工各单位以不同方式组织收看七一直播盛况
发布日期2021-08-23 字号:[ ]


                                 

488(5~1.JPG


7月1日早上8点,建工党委组织各级总部及360多个在建项目部近万名党员职工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形式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大会,聆听习总书记讲话。直播结束后,广大党员一致认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夯实价值坐标,当好合格党员,赓续红色血脉,为建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建助理总经理、一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宋勇说,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直播盛况,非常激动,深受鼓舞。七一前,我们项目党总支获得了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更加明确了自己带领基层党员职工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目前,我们项目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改扩建项目施工,这是国家和自治区民航事业的重点工程,科技含量高、施工难度大,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毫不犹豫地冲在前、打头阵,以高质高效和完美履约为目标,为新疆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建工人应有的贡献。

五建云鼎项目电工图尔洪·热扎克说,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我很激动也很兴奋,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务工人员、共产党员,我感谢党的政策、感谢党的恩情,是党让我拥有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我将继续努力学习国语,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努力工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华南公司东方文化广场、东方安置房联合党支部书记贾少杰说,作为建设者,我们为伟大的党带领我们不断前进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我们秉承“开拓进取、革故鼎新”的企业品格,科学组织、精心管理、快速建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建工驻荒地村党总支清晨8点,组织300余名村民整齐列队,身着盛装一起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老党员图尼牙孜·阿皮孜聆听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在讨论活动中,激动地弹起了热瓦普,唱起《感谢中国共产党 中国共产党万岁》动人歌曲。他说,我们现在的生活多幸福,没有共产党的带领,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感谢共产党,我们各民族要团结一心,永远跟党走,为荒地村振兴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民生三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篇:建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暨2021年年中工作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