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企业党建
组织党建
学习型组织
党建活动
公司简介
首页>> 和谐建工>>企业党建>>学习型组织
“民生三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08-23 字号:[ ]


在即将迎来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中建新疆建工建工领导下基层讲党课、调研,“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持续提升职工群众的“三感”。

职工群众的获得感稳稳提升。召开建工二届四次职代会第一次联席会,审议通过员工薪酬管理实施细则,实现2021年职工工资平均14.9%的增长率。夯实民生工程,为全部职工购买互助保障,目前已投入684970元完成6227名职工的互助保障办理,减轻和解决了职工家庭因疾病和突发性因素造成的特殊困难,保障了职工的生活质量。

职工群众的幸福感稳稳提升。坚持做到节日必慰问,“两节”及端午节期间,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人员及工作人员家属、劳动模范、困难职工、离退休干部、老党员130人次,投入费用19万元。端午节前为13家单位拨付27万元慰问款,慰问13个项目。建工领导分赴13家单位及项目,开展对困难项目的贯彻新发展理念大讨论及调研走访,查找项目的短板及存在问题,推动解决项目在履约、市场开拓等方面的问题,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走深走实。

职工群众的安全感稳稳提升。为压实安全责任,增强安全意识,建工召开第20个“安全生产月”“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会。积极营造“全员学安全”的浓厚氛围,投入2万余元,购买《职工安全生产知识普及培训教材》、应知应会小手册、竞赛试卷5000份,下发各项目。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职工参赛人数达103274人次,提升了职工的安全技能。坚持“送平安、保民安”,投入49.9815万元,为职工配送2L水基灭火器,为建工万名职工家庭增添了一道安全屏障,提升了职工消防安全防护能力,切实增强了职工的安全感。

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下一步,建工将继续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开展“五送”、防暑降温、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等,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民生工程落到实处,让更多职工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新疆建工组织老党员老同志赴延安精神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建工各单位以不同方式组织收看七一直播盛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