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人才战略
人才结构
招聘信息
教育培训
培训动态
学习平台
公司简介
首页>> 职业发展>>培训动态
华南分公司举行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日期2019-09-04 字号:[ ]

                                                                              448.jpg


7月11日,华南分公司2019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开班仪式举行。

华南分公司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新时代要有新梦想。要志存高远,有伟大的梦想,把工作当成事业,把华南分公司当作实现梦想的舞台。二是新时代要有新思想。要有开放的心态,创新的思维,独立的思考,不断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用新思想铸造出一个美好的新时代。三是新时代要有新品格。要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的“开拓”文化深埋心底,吃苦耐劳,坚韧不拔,艰苦奋斗,有奉献精神,敢打硬仗的英雄气概。四是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担当使命,肩扛责任,敢于亮剑,职业生涯的道路是曲折的、艰难的,但前景是光明的、美好的。

新员工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会尽快转变角色,快速融入公司,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与公司共同发展进步,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开班仪式结束后,华南分公司为新员工进行了企业文化宣贯。

此次新员工入职培训是华南分公司首届新生入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职业素养、专业知识等培训课程以及准军事化训练、文艺汇演等活动。培训课程涉及企业文化、宣传、公司发展战略、工作礼仪、安全、财务、项目管理、合约商务等课程。

华南分公司领导、机关各部门经理、2019届毕业生共80人参加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四建“项目铁三角”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业
下一篇:集团举办应急管理与事故警示教育培训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