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人才战略
人才结构
招聘信息
教育培训
培训动态
学习平台
公司简介
首页>> 职业发展>>培训动态
集团举办应急管理与事故警示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03 字号:[ ]

5月17日,集团举办应急管理与事故警示教育培训。集团副总经理吴刚柱参加培训并讲话。

培训中,集团邀请了自治区安全科学研究院及集团内部专家从《安全生产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重要论述、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与事故追究和目前建筑施工吊篮安全管理规范进行了讲解、分析和授课。

吴刚柱要求,一是要敬畏生命,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始终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把人民的生命财产放在第一位;二是要全面贯彻安全生产方针。重点是两个字,“防”和“治”。通过“安全生产月”“行为安全之星”活动开展、“安全达标示范工地”的创建,“三铁六律”行为准则执行,治理安全生产薄弱环节;三是要充分认识到隐患的突发性、连续性、意外性、隐蔽性。措施保障就是聚焦隐患的消除,做好隐患分类,一般隐患立即整改,重大隐患立即停工,分析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和管理的缺陷,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把事故风险控制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会议通报了乌鲁木齐市靓化工程安全检查情况,并对新疆近期三起事故进行了通报。

今后集团将持续开展此类培训和考试,提升安全管理人员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杜绝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集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全体人员;各单位生产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负责人;各单位项目经理、项目生产经理、安全总监等近200人参加培训。

会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管理手册》考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华南分公司举行新员工入职培训
下一篇:集团举办办公体系业务培训交流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