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人才战略
人才结构
招聘信息
教育培训
培训动态
学习平台
公司简介
首页>> 职业发展>>培训动态
四建“项目铁三角”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1-02-19 字号:[ ]


近日,四建开展了为期4天的“项目铁三角”能力提升第一期培训,60人参加。

在开班时公司要求,参加“项目铁三角”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学员都是公司的中坚力量,是公司的未来,大家一是要重视培训意义,要知道为了什么培训。二是立足实际需要,学用结合,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三是加强“项目铁三角”沟通协作,打造高效团队。四是学无止境,培训结束后要继续坚持学习,坚持学用结合,付诸于实际工作中。

破冰行动是培训的第一个环节。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通过让学员们进行互动和沟通交流,彼此了解、彼此熟悉、相互配合。

培训设置了建筑工程项目管理沙盘模拟、团队凝聚力与执行力、“项目铁三角”的商务沟通与谈判技巧等五门课程。特别聘请了具有大型企业管理实践经验、项目管理实战专家,领导力实战专家的教授学者进行授课。培训班全程采用积分PK机制,通过考勤、课堂互动、学习园地分享、结业汇报评选出了优秀小组,颁发了荣誉证书、奖杯与奖品,同时对完成培训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通过培训,大家表示一定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企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下一篇:华南分公司举行新员工入职培训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