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人才战略
人才结构
招聘信息
教育培训
培训动态
学习平台
公司简介
首页>> 职业发展>>培训动态
一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开展集中学法培训
发布日期2019-01-08 字号:[ ]

2018年12月30日,一建举办了第二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集中学法”培训,邀请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从《以案例透析企业用工合规管理》及《借贷纠纷法律实务核心问题解读》两个方面进行了培训。

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在讲解《以案例透析企业用工合规管理》时以实际工伤案例为切入点,从审判角度和关注重点入手,对企业合规管理应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具体的要求;在讲解《借贷纠纷法律实务核心问题解读》时,从借贷的形式、借贷的效力及认定、担保的效力及法律后果等方面出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和个人借贷法律有关问题。

培训结束后,公司对培训内容进行了测试,参加测试的59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中,有53人达到60分以上合格线,6人测试不合格,公司将安排不合格人员进行补学补考。

通过培训,逐步加深了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进一步树立企业关键领导层级“规则意识”和“风险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集团领导赴西南分公司召开营销专题座谈会
下一篇:投资发展公司“三步走”培训提升人才素质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