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人才战略
人才结构
招聘信息
教育培训
培训动态
学习平台
公司简介
首页>> 职业发展>>培训动态
投资发展公司“三步走”培训提升人才素质
发布日期2019-01-08 字号:[ ]

2018年以来,投资发展公司采取“三步走”的培养手段,陆续开展了PPP项目运营、投资创效、双优化等具有专业特色的培训班,打造了贯穿全年度的系列培训矩阵,让员工培训真正成为服务于公司发展战略、助推公司发展的有效路径。

第一步——强化业务培训,提高人员素质。投资项目类型的多元化为投资业务带来了许多新的挑战。一年来,投资公司创新工作方式,针对PPP项目投融资建造、投资拓展、商务创效、项目运营等内容,多次开展沟通交流会,并采取内外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基本周周有小培训,月月有大培训,全年举行各类培训80余次,培训人员达千余人次,有效提升投资专业人员素质和团队战斗力,助力公司解决投资业务疑难点。第二步——组队参与竞赛,提高业务水平。积极参加集团举办的各类业务技能竞赛,2018年度“慧财杯”财税知识竞赛,以赛代训,投资公司派出的“90后”队伍取得了全集团第一名的好成绩。通过参与竞赛,业务人员用心钻研,极大地提高了业务知识水平和技能。第三步——参加职称考试,提高综合素养。2018年,公司各业务线共计有10余人参加经济师、会计师考试,5人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两人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通过鼓励各专业人员积极参与各类职称考试,以考促学,加强专业人员理论和实操水平,全面提高广大管理人员的综合素养。

通过贯穿全年的立体式培训,不断增强管理人才“终身学习、持续进步”的观念,助力管理人员加强自我能力的提升,快速提升管理人员素质和能力,打造了一支专业能力强、业务素质硬的投资专业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一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开展集中学法培训
下一篇:集团举办新会计准则培训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