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人才战略
人才结构
招聘信息
教育培训
培训动态
学习平台
公司简介
首页>> 职业发展>>培训动态
集团举办新会计准则培训
发布日期2018-12-28 字号:[ ]

12月13日,集团举办了新会计准则培训,以加强会计人员对新修订的收入准则和金融工具相关准则的理解。

2017年以来,财政部先后修订印发了企业会计准则第14号—收入、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会计准则,要求实施企业会计准则的企业自2018年起至2021年分批分步实施,中建股份公司将于2019年1月1日起全面执行。

新会计准则的实施是一项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的系统工程,鉴于收入和金融工具相关准则的普遍性、复杂性和对企业的影响程度,集团财务资金部邀请了某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对新收入和金融工具准则进行培训。

培训老师就两个新准则的修订背景、新旧变化、主要内容和实施范围等结合实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深入的剖析,并通过现场互动对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加深了大家对新会计准则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会计人员在实务操作中的职业判断能力,为2018年度财务决算和新会计准则转轨工作打下了基础。

会议设集团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共206名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投资发展公司“三步走”培训提升人才素质
下一篇:集团开展《市场与客户管理手册》第二次宣贯暨资质专项培训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