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建工专题
集团专题
图片新闻
企业刊物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西南公司华润未来之城一期项目获成都市优质示范工程称号
发布日期2020-10-15 字号:[ ]

近日,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的“成都市2020年度全市优质示范工程”验收工作落下帷幕,西南公司承建的华润未来之城一期项目从5000多个在建项目脱颖而出,获得“2020年成都市优质示范工程项目”称号,并成为龙泉驿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项目,为公司赢得建筑业企业诚信评价加分0.5分。

该项目在验收评选中,以建筑物墙体免抹灰和高性能保温门窗两项技术,打造出施工特色和亮点,获得验收评审组一致肯定。其中,项目基于建筑物墙体免抹灰技术,在施工过程中采用新型铝合金模板、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构件、改性石膏隔墙和高精砌块等建筑方法和物料,极大缩小了墙体表面误差,使建筑平整度和质量达到了准清水混凝土墙及新型砌筑免抹灰墙的水平。高性能保温门窗创新工艺,通过尼龙隔热条将铝合金型材分为内外两部分,以多道腔壁阻隔铝合金框材热流传导,大大提高了建筑门窗的保温效果。

作为成都市重点工程和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保障项目之一,华润未来之城广泛应用新技术、新方法和新工艺,充分发挥示范工程带动作用,为助推成都市持续巩固在建工程文明施工和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成果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集团领导“双节”开展驻村调研慰问工作
下一篇:乌鲁木齐市主要领导视察华光街项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