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建工专题
集团专题
图片新闻
企业刊物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乌鲁木齐市主要领导视察华光街项目
发布日期2020-10-15 字号:[ ]

                                                                                       859c830a73a81d7ed5c28ab190e56c2.jpg


9月28日,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牙生·司地克一行赴河马泉新区华光街项目进行视察指导工作。

在施工现场,牙生·司地克一行察看了华光街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华光街项目基本情况、施工进展的详细介绍。乌鲁木齐市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公室)副局长王勇表示,项目受到疫情影响,面临劳动力不足、工期紧、任务重的压力,班子成员轮班驻守现场,项目人员加班加点工作,通宵鏖战,以确保完成建设任务。

牙生·司地克听取汇报后,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快现场施工进度,确保今年目标完成;二是作好劳务人员的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三是政府各职能部门加大工程配合力度,确保项目稳步推进;四是施工单位利用有效的时间加快施工速度并确保10月30日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西南公司华润未来之城一期项目获成都市优质示范工程称号
下一篇: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活动走进集团项目工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