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图片新闻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腾冲宝能彩云之上项目宝莱酒店主体结构提前封顶
发布日期2021-01-07 字号:[ ]

                                                                             905.png


近日,西南公司腾冲宝能彩云之上项目宝莱酒店提前4个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并获业主单位“央企典范,履约标杆”牌匾表彰。

宝莱酒店作为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位处云南省国家级湿地保护区“北海湿地”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为框剪结构,是传承当地特色文化和打造全域旅游度假业态的重要载体。

自今年8月份全面施工以来,项目团队克服单层面积大、工期任务重、雨季作业难度高等困难,综合协调多方资源,部署精干力量投入建设过程,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紧抓工程进度和品质不放松,经过不懈努力,提前4个月完成主体结构的施工任务,工作成果得到业主高度肯定和赞扬。

一直以来,项目秉承“快速建造,完美履约”理念,大力发扬大干快上、攻坚克难开拓精神,用匠心打造精品,以履约赢得口碑,为推进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项目将凭借主体结构封顶契机,把业主表彰作为不竭动力,严把安全关、履约关和品质关,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工程后续建设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四建工会荣获自治区“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
下一篇:中新公司东营PTA桩基工程进入冲刺阶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