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图片新闻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华光街东延项目第一标箱梁实现全线桥梁贯通
发布日期2020-10-15 字号:[ ]

华光街~1.JPG


10月9日13点,随着最后一榀箱梁徐徐吊起,缓缓放入桥墩,国际总承包分公司承建的华光街东延项目第一标段工程——跨水磨河桥双副顺利贯通。

今年是华光街东延项目建设“攻坚”之年,工期紧,任务重。为抢抓进度,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全面复工,通过成立“红旗阵地党员突击队”克服了疫情给施工带来的影响。

华光街东延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加快乌鲁木齐市的城市形态,更加凸显河马泉新区的区位交通优势,带动新疆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跨水磨河桥贯通之后,项目将立刻展开后续桥面施工计划,完成今年10月底全桥通车,为华光街东延项目早日实现通车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四建红星•石家园子住宅项目通过乌鲁木齐市优质结构工程验收
下一篇:五建获得新疆首个国家级QC成果一等奖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