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图片新闻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四建红星•石家园子住宅项目通过乌鲁木齐市优质结构工程验收
发布日期2020-10-28 字号:[ ]

710.jpg


近日,四建承建的红星·石家园子住宅项目通过乌鲁木齐市房屋建筑优质结构工程验收。

评审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验资料、实地检查的形式,对2#高层住宅楼进行了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工程观感质量良好,达到了优质结构工程的评价标准。

红星·石家园子住宅项目位于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滨河北路东一巷,总建筑面积8.99万平方米工程在开工前就制定了质量创优目标,确保乌鲁木齐市优质结构工程,争创自治区级、市级文明工地。

为确保工程质量,项目部加强工序质量控制,制定管理人员职责清单,楼栋负责工长逐层检查,严格把控每层质量,确保质量符合验评要求。项目部在施工期间大力做好新型技术的探索与使用,工程采用了10项新技术、4项发明专利,生成工法2项。

经专家组检查验收,红星·石家园子住宅项目2#高层住宅楼砌体水平缝砂浆饱满度达到90%,砌体留槎接槎达到规范要求,砌体灰缝横平竖直、厚薄均匀,墙体位置及垂直度、平整度允许偏差达到规范要求,分项工程,分部(子分部)所含检验批观感质量良好。工程技术交底资料完备,施工日志记录详实,结构,隐蔽工程验收记录详实无缺漏,质量控制资料完整。

经项目部、监理、建设单位、专家组四方检查汇总,专家组认可红星·石家园子住宅项目2#高层住宅楼通过乌鲁木齐市房屋建筑优质结构工程验收。

此次通过验收,极大地鼓舞和激励了项目部全体人员,大家表示将再接再厉,以“品质保障、价值创造”核心价值观建造一座又一座优质工程。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五建举办第三届“安全讲师”大赛
下一篇:华光街东延项目第一标箱梁实现全线桥梁贯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