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资源配置
设备展示
物资采购
设备采购
劳务分包
公司简介
首页>> 资源配置>>设备展示
国际总承包准东项目首批交工8个单体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1-08-23 字号:[ ]


近日,国际总承包分公司准东产教融合创新科技园项目首批交工8个单体工程顺利通过五方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此次首批交工的8个单体工程,包括3栋宿舍、1栋食堂、1栋教师人才公寓、1栋动力中心、1栋实训楼、1栋教学楼。

验收过程中,由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和勘察单位共同组成的验收组,严格按照国家、地方、行业相关标准和验收规范,对项目技术资料、施工成果和质量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审核和勘验,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准东产教融和科技创新园项目是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重点项目,也是自治区2021年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于2020年5月开工,经过疫情、恶劣天气、高温、工期紧等多种挑战最终完成了生产任务,并交付业主使用。

接下来,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将继续逐步推进竣工验收相关工作及后续待移交单体工程,为项目生产画上圆满的句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下一篇:中新公司哈工程项目全力抢工7天完成室外绿化施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