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资源配置
设备展示
物资采购
设备采购
劳务分包
公司简介
首页>> 资源配置>>设备展示
中新公司哈工程项目全力抢工7天完成室外绿化施工
发布日期2021-08-23 字号:[ ]



587.png



近日,中新公司哈尔滨工程大学项目仅7天完成了2万余平方米铺装绿化,4公里校区市政道路的室外景观施工任务,目前项目正在加快室内装饰进度。

全员参与,加快施工进度。7月22日完成校区市政道路施工,项目接到施工任务后,距离完成时间仅有7天,时间紧、任务重,工序复杂,为了打赢这场攻坚战,中新公司两级总部业务骨干,下沉一线,紧盯施工进度和质量,带领全员参与生产,与时间竞速。

为确保大面积施工能同时开展,项目部一天内组建300余名工人,36台施工机械,投入施工一线。抢工期间正值雨季,为不影响施工进度,项目部充分利用晴雨表,倒排施工计划,分解作业任务,根据天气因素制定各施工区域,在全员全力奋战下,工程节点按照业主要求顺利完成。

内外兼修,保障工程质量。在室外施工的同时,项目主体已进入装饰阶段,为保障生产安全、工程质量,现场施工员、安全员、技术员、各班组组长,划分责任区、挂图作战,全面参与施工建设。

区域责任人增加现场检查和巡查频次,严控安全和质量,项目运用并形成了《成品可伸缩装饰护角》《提高瓷砖黏贴牢固施工工法》《防止石膏板吊顶开裂施工工法》等一系列专利和工法,确保快速建造和完美履约。

清凉消暑,慰问一线工人。应对高温天气,项目部通过调整作息、轮换作业,减轻劳动强度,结合工人需求,深入一线开展慰问,为工人送去西瓜、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物品。在全体建设者投身到抢工的同时,切实把“清凉”送到工人身边,做好防暑降温保障工作。

哈尔滨工程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该校青岛校区设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等6个学院。项目建成后,为西海岸新区打造海洋强国支点、建设国家创新示范区,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国际总承包准东项目首批交工8个单体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下一篇:昭苏机场项目获伊犁州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