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资源配置
设备展示
物资采购
设备采购
劳务分包
公司简介
首页>> 资源配置>>设备展示
集团与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19-06-29 字号:[ ]

                                                                             294.JPG

    5月7日,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向卫平一行赴集团交流座谈。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徐爱杰,集团副总经理吴刚柱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向卫平对西部建设2018年经营状况和在商砼行业的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表示此次交流座谈是年度例行大客户回访,以此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增强沟通、建立互信,并为后期持续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徐爱杰向向卫平一行介绍了中建新疆建工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回顾了2018年重点项目合作情况,并对西部建设在重点项目履约中的支持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阐述了大客户、战略合作、品牌与口碑的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会谈结束后,双方均表示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合作共赢、相互支持,共创美好前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来集团考察调研
下一篇:集团召开与西部建设新疆公司混凝土保供专题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