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资源配置
设备展示
物资采购
设备采购
劳务分包
公司简介
首页>> 资源配置>>设备展示
集团召开与西部建设新疆公司混凝土保供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06-29 字号:[ ]

4月2日上午,集团召开与西部建设新疆公司混凝土保障供应专题会,双方就生产组织、质量保障、供应服务等事项进行了座谈,以确保集团全年重点项目正常履约。

会上,西部建设新疆公司介绍了集团重点项目的保供方案,针对重点项目工期紧、体量大、难度高、施工环境复杂等问题,制定了详尽的措施及应急预案,并作出郑重承诺。同时就近期项目部反馈施工配合问题现场安排落实,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宗旨,全力保障施工生产。

集团总结了2018年与西部建设新疆公司合作的基本情况,感谢西部建设保供集团重点项目供应作出的努力。针对目前重点项目的供应保障措施、浇筑难点、沟通协调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并就乌鲁木齐市华光街联合建站推进事宜进一步沟通,从统筹资源配置、安全生产等方面对西部建设保供方案提出了建议。

2018年以来,受环保治理以及阶段性混凝土市场需求集中释放等因素,乌鲁木齐地区内施工项目混凝土缓供、停供等问题较为突出,经与西部建设在自治区纪委605、新疆医科大学新校区等重点项目近一年的配合,双方在确保履约的同时,对总承包管理、快速建造等先进管理理念取得了新的认识,达成了共识。

一建、土木公司、四分公司、总承包分公司采购经理、重点项目项目经理、生产经理参加专题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集团与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下一篇:集团召开2019年度供应商大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