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科研创新
科研领域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绿色建筑
公司简介
首页>> 业务领域>>科研创新>>科研动态
新疆建科院运用新技术抗震加固
发布日期2017-12-23 字号:[ ]

   3月31日至4月1日,由新疆建科院施工的中石油新疆油田分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地球物理研究所二号楼抗震加固维修改造项目召开了认证会。

该工程占地1498平方米,建筑面积8635平方米。新疆建科院将采用减隔振技术对全楼进行抗震加固维修,这是目前新疆地区采用该项技术加固的最大单体建筑,抗震加固维修合同额为1821万元。

  中石油新疆油田分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组织本院及新疆石油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精佳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的专家,对新疆建科院的施工《核心技术专项方案》进行了详细论证,认为方案可行,切实有效,予以通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一建成立BIM工作室
下一篇:西北第一高楼成长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