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图片新闻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中建集团与新疆交通运输厅、乌鲁木齐市进行会谈
发布日期2018-01-09 字号:[ ]

                                                                     

       9月13日,中建股份助理总经理、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郜烈阳,中建股份助理总经理、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张翌一行代表中建集团前往新疆交通运输厅、乌鲁木齐市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当日上午,张翌在与交通运输厅座谈时,首先介绍了中建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特别是近年来转变发展方式,通过投资方式带动基础设施业务的发展,取得了良好业绩,实现了基础设施业务的迅猛发展。今后将进一步落实官庆董事长与雪克来提 扎克尔主席的会见成果,加大在新疆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力度,助力新疆基础设施建设。

  随后,郜烈阳介绍了中建近年来在疆投资建设情况,中建承担了新疆首个城市综合体、首个PPP项目、首个地下综合管廊等重大项目建设。上半年,仅新疆建工区域协调的投资项目投资总额就超过1000亿元,特别是近期中建方程、中建新疆建工、中建三局携手签约的乌鲁木齐老城区改造项目达到了365亿元,中建在新疆投资建设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今后,中建将加强沟通、形成合力,积极对接交运输通厅相关部门,尽快促成与新疆交通运输厅合作项目的落地,助力新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新疆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李宏斌在座谈会上指出,新疆交通建设确定了力争2017年全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完成2000亿元、十三五期间完成1万亿元的发展目标,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完成任务必须加强同中建的合作,没有中建这个世界500强企业的合作与支持,将是新疆交通运输行业的遗憾和损失。今后,希望与中建携手并进,加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合作力度,共同探索交通+产业创新模式,力争建成一批样板工程,为新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当日中午,郜烈阳、张翌等一行又赶赴乌鲁木齐市政府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他们表示,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构想中,新疆被确定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作为首府的乌鲁木齐市迎来了大开放、大发展的新一轮机遇。作为世界500强,中建近年来承建了多个城市的轨道交通、港口码头、高速公路建设任务。希望凭借一流的品牌、资本、设计、施工等优势,加强与乌鲁木齐市政府的合作交流,将企业发展融入到乌鲁木齐市发展中,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伊力哈木 沙比尔在座谈会上首先对中建近年来所取得的卓越业绩表示祝贺!并对乌鲁木齐市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及城市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说,市委、市政府与中建合作历史悠久。今年8月28日双方签订的总投资额为365.05亿元的PPP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乌鲁木齐市2017年老城区改造提升项目正式落地,对于加快推进我市老城区改造提升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乌鲁木齐市稳定形势向好,城市建设快速发展,希望中建能积极承建轨道交通、老城区改造提升、靓化工程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同时能积极承担央企的责任和义务,提升工程质量、加快工程速度,共同为把乌鲁木齐市打造成现代化国际城市而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下一篇:中国建筑与乌鲁木齐市签署8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