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图片新闻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中国建筑与乌鲁木齐市签署8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1-09 字号:[ ]

  

    

 

       11月9日,中国建筑股份公司与乌鲁木齐市政府签署十三五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十三五期间,中国建筑将投资800亿元以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等方式,积极参与乌鲁木齐市市政基础设施、轨道交通、大型交通配套、城市新区、水务环保、地下空间、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建设,以及城北新区、城南经贸合作区项目和城市综合片区开发。

  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官庆对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长期给予中国建筑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建筑未来发展战略。官庆表示,作为新疆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乌鲁木齐市是中国西部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新欧亚大陆桥中国西段的桥头堡,在丝绸之路经济带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中国建筑将把乌鲁木齐作为重点投资区域,充分发挥竞争优势,全方位积极参与乌鲁木齐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并在投资配置上予以大力支持和政策倾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乌昌党委书记、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朱海仑在签约仪式上对中国建筑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中国建筑与乌鲁木齐成功合作,为推动乌鲁木齐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朱海仑介绍了近年来乌鲁木齐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他希望今后能在乌鲁木齐市城市规划、交通和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育、环境打造四个重点发展方面与中国建筑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开辟更加广阔的空间。

  签约仪式由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伊力哈木 沙比尔主持。

      签约仪式上,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邵继江与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陈春平分别代表双方致辞。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泽平与乌鲁木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宏斌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集团与新疆交通运输厅、乌鲁木齐市进行会谈
下一篇:中国建筑2023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第一课暨中建新疆建工“建证未来”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第一课开课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