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图片新闻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新疆建工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字号:[ ]

  10月28日,中建新疆建工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建集团党组工作要求,系统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全面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中建新疆建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爱杰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刚柱主持会议。中建新疆建工领导班子成员李建林、黄守忠、许长辉、臧旭辉、李守义、刘元章、周长林、岳利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取得的重大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党的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于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充分肯定,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戴,为我们党担负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了根本保证。

  会议强调,中建新疆建工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更加强大的前进动力、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更加坚定的必胜信念,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新疆建工各级党组织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中建新疆建工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