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图片新闻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新疆建工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0-30 字号:[ ]

二十大部署会(2).png


  10月28日,中建新疆建工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系统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全面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在专题部署会上,要求各单位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工作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新疆建工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建工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会议盛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