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图片新闻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新疆建工打造品牌项目
发布日期2022-09-26 字号:[ ]



  中建新疆建工心怀“国之大者”认真贯彻党和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促进地方经济建设打响品牌知名度。

  近日,绿地空港会展中心项目如期开馆并顺利举办2022年首届西安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项目履约工作受到绿地控股集团西北房地产事业部高度肯定,收到业主发来表扬信,这是对项目全体管理人员“攻坚克难,完美履约”作风的高度肯定与赞扬。绿地空港会展中心项目作为“一带一路”极具特色的会展新地标,总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室内面积3.6万平方米,室外广场8000平方米,设有3个展厅、2个登录大厅、1个可容纳3000人的多功能厅及多个可分割组合的会议室,是集展览、会议、餐饮、商业、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国际综合型会展中心。施工中,面临空调系统需带负荷运行,全体项目管理人员克服现场施工条件复杂、疫情影响、酷暑高温,经过10天昼夜调试,展厅空调系统平稳运行,确保了开馆仪式与首展顺利进行。

  中建新疆建工徐州206、426项目收到徐州中建交通建设有限公司表扬信一封。充分展现了中建新疆建工“快速建造,完美履约”。徐州国省道206、426项目全长80.1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桥涵荷载等级公路一级。中建新疆建工承担22.3公里土建工程及80.1公里沥青摊铺施工任务。项目建成,加强了徐州东部各片区之间的联系,推动徐州全市旅游资源开发和产业集聚,进一步优化了徐州市区域路网布局,巩固了徐州全国交通枢纽地位,助力徐州市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更好、更快地引导和支撑本区域经济社会的统筹协调发展。

  深圳普门科技大厦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新阶段,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来表扬信,肯定项目自今年开工以来安全高效、优质履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华区,占地面积约5810平方米,建筑高度为87.6米,地上19层,地下3层,是一座集商业办公、研发和全球营销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总部大楼。建成后将加强医疗器械领域新产品研发和产业化能力,提升医学诊疗产业领域在全球的竞争力,推动龙华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双区建设”作出贡献。

  项目进场以来,项目管理人员充分发扬“开拓者“精神,克服工期紧张、场地狭小、疫情影响等诸多不利因素,组建BIM技术小组,充分利用BIM建模进行图纸会审和土建、安装施工方案设计优化,分析可行性或提出优化建议。运用“BIM+四维模拟”进行施工部署模拟,优化场布、工序穿插和进度纠偏。运用BIM5D平台关联进度、质量、安全、成本等信息,实现项目精益化管理。在项目团队的通力协作、紧密配合之下,科学安排,严格管理,日前实现主体结构封顶节点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新疆建工2022届新员工入职培训完美收官
下一篇:解锁“硬核支部”建设“密码”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