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图片新闻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自治区总工会节前寒冬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2-01-12 字号:[ ]

1.jpg


1月1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薛新萍,老干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赵多新在建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林陪同下慰问了一建全国劳动模范顾文平,四建自治区劳动模范吾买尔·库尔班、四建困难职工阿力木江·沙吾提,随后赴正冬施的一建自治区中医院项目,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

在顾文平家中,薛新萍与顾文平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并为其送上慰问金,表达了自治区党委、政府、自治区总工会的关心关爱,感谢他为社会和企业作出的贡献。薛新萍表示,老一辈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无价之宝,广大职工要向劳模学习,并叮嘱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

薛新萍为自治区劳模吾买尔·库尔班,困难职工阿力木江·沙吾提送上亲切的关怀及慰问金。薛新萍详细询问了阿力木江·沙吾提的生活情况、子女上学情况,鼓励他好好生活,养好身体,培养好孩子;勉励吾买尔·库尔班要继续发扬劳模精神,以劳模工作室为抓手,在创新、QC成果方面作出贡献,为身边人做好榜样。

在自治区中医院项目工地,薛新萍一行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并向一线人员送去节日祝福和暖心问候。薛新萍表示,项目的拔地而起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凝聚着很多人的心血,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各位职工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出彩,取得更好的成绩。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为建设新疆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建工喜中PPP项目第一单
下一篇:建工三项工程喜获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