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企业党建
组织党建
学习型组织
党建活动
公司简介
首页>> 和谐建工>>企业党建>>党建活动
徐爱杰赴华南分公司参加主题教育调研并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09-04 字号:[ ]

                                                                                 461.JPG


按照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13日,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徐爱杰赴华南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讲党课。集团总经济师许长辉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四个围绕”,坚持问题导向,理论联系实际,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领悟,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密切联系职工群众,为推进“三个排头兵”和新疆建工“复兴梦”努力奋斗。

华南分公司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助力实现建工复兴梦;牢记使命,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汇报,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主要指标及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龙岗天安数码创业园项目部汇报了项目党支部建设及各项运营管理情况。徐爱杰针对公司二季度职工满意度调查情况,并结合员工反映较多的问题,现场办公,做出解答。他表示,员工的幸福是企业发展的关键,中建新疆建工将会对标先进单位,致力于打造有竞争力的发展平台,广纳贤才,切实解决员工面临的实际问题,提升企业员工的尊严和幸福感。

徐爱杰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讲授了党课,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并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他表示,党员要在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起到示范作用,要敢于直面问题,敢于担当责任,在华南分公司创业的前期,要去学习、识别、应用、努力和总结。

在队伍建设方面,徐爱杰要求,要继续加强人才的招聘力度,迅速壮大队伍,扩大企业规模。分公司领导班子要科学管理,巧干、会干,为员工谋福利,增强员工的幸福感。在企业发展方面,他强调,要讲规矩,在健康发展中实现企业的高速发展。

最后,徐爱杰表示,华南分公司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对于集团的发展尤为重要,华南分公司要牢记党的初心及企业的初心,牢记使命,打造标杆,出人才、出品牌、出效益,做“开拓”的“弄潮儿”,为带动集团的发展添砖加瓦。

企业策划与管理部负责人,华南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龙岗天安数码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集团党委召开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篇:一建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会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