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人才战略
人才结构
招聘信息
教育培训
培训动态
学习平台
公司简介
首页>> 职业发展>>培训动态
土木公司“百人计划”专业培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2019-01-22 字号:[ ]

1月18日,土木公司为期50天全脱产学习“百人计划”专业培训班,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结业仪式。公司此次参训的物资管理、工程造价、安全监督管理方面的108名专业人员即将学成归来。

在结业仪式上,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参训的108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院长崔晓琴对参训的员工在培训期间表现出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刻苦勤奋的学习态度表示赞誉,并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为了让此次培训能达到预期的目的,校方专门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材的选择、寓教于乐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目的就是让广大学员能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这次培训是公司为了适应长期发展和转型升级的需要,也是为了培养优良的人才队伍,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而举行的一次培训活动。在紧张而充实的50天里,公司学员从理论知识,到实践操作,大大增强了专业知识,拓宽了视野,必将对今后的工作产生积极和长久的影响。

此次“百人计划”专业培训班,是公司首次举办的一次专业培训班,也是校企合作的首次尝试,是今年土木公司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增强员工能力素质,全面提升企业整体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今后,公司将会继续加强员工培训,多方位多业务线尝试校企培训合作方式,以期快速提升员工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据悉,土木公司计划将于今年2月中下旬,在四川建院继续开设商务管理方面的培训班,公司将选派一批从事商务管理的人员赴四川建院进行系统专业的培训,旨在为全面提升公司商务管理水平,打造一支专业的商务管理团队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西北分公司开展“起重机械设备安全管理”专项培训
下一篇:集团领导赴西南分公司召开营销专题座谈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