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科研创新
科研领域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绿色建筑
公司简介
首页>> 业务领域>>科研创新>>绿色建筑
新疆绿色建材信息管理平台系统初步建成
发布日期2018-05-25 字号:[ ]

近日,由新疆建筑科学研究院承担的乌鲁木齐市建委“绿色建材信息管理平台建设”课题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标志着新疆绿色建材信息管理平台系统已初步建成。

该课题由新疆建科院承担,课题负责人根据新疆建科院绿色建材评价认证工作的相关需求,开发出平台系统的功能模块,主要包括:生产企业信息管理、绿色建材产品信息管理、绿色建材评价认证、生产企业及绿色建材信息查询统计、系统管理等。

绿色建材信息管理平台建成后,将规范绿色建材评价认证流程,并形成绿色建材生产企业和产品数据库,为乌鲁木齐市乃至新疆绿色建材认证、绿色建材信息管理、优秀绿色建材生产企业、产品和典型案例信息展示提供统一、标准、便捷的服务。

在平台系统基础上,课题组拓展开发了新疆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门户网站,后期逐步嵌入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低能耗建筑、公共建筑能耗监测平台和四新技术等模块,对各模块信息进行数字化管理,实现行业内数据资源更新和数据集成。

绿色建材信息管理平台系统的应用,进一步明确了绿色建材标识评价流程,规范信息录入文件格式,加强系统稳定性,网站在后期运营维护过程中,可以优化升级开发出相关APP,方便各类用户的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西南分公司白龙水厂项目获“四川省绿色施工示范工程”
下一篇:总承包分公司石河子管廊项目首次采用铝合金模板施工工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