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科研创新
科研领域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绿色建筑
公司简介
首页>> 业务领域>>科研创新>>绿色建筑
北京分公司电科院项目通过绿色施工阶段验收
发布日期2017-12-23 字号:[ ]

    近日,北京分公司电力科研楼等3项工程(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科技研发中心建设工程)迎来了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施工分会专家组,对项目绿色施工科技示范成果进行阶段验收。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绿色施工成果总结汇报,检查了相关施工资料。专家组表示,北京分公司对项目始终保持绿色施工管理理念,在绿色施工科技示范领域取得一定成果。经过讨论,最终确定电力科研楼等3项工程(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科技研发中心建设工程)顺利通过“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阶段验收。
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中期验收的顺利通过,是北京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环境管理要求的体现,满足了国家“十二五规划”对建筑行业提出的要求。
下一阶段,电科院项目将继续按照绿色环保施工的要求,顺利完成该工程的所有工作内容,并将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创建的经验进行总结并推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新疆最大再生资源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工
下一篇:公司新添总公司科技推广示范工程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