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建工专题
集团专题
图片新闻
企业刊物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中盐新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卫国率队来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10 字号:[ ]

                                                                      765.jpg


11月8日,中盐新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卫国一行来集团交流座谈。集团对赵卫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爱杰,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林,集团总经济师、副总经理许长辉,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赵卫国一行参观了集团文化展馆,观看了集团电视宣传片。

座谈会上,徐爱杰就集团红色基因传承、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市场布局、业务板块、管理理念及党的十九大之后,企业发展成就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悉,中盐新疆公司是中盐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新疆境内产销一体化的盐业龙头企业。赵卫国介绍了新疆盐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中盐新疆公司以构建符合市场经济的体制机制为主线,以完成产销合一、开拓高端盐市场、治理体系建设为重点,在转型发展、新产品研发、经营管理、非盐拓展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与中建新疆建工加强沟通交流,在共同发展和改革中开展更全面、更广泛的合作。

随后,集团总部部门负责人并就各业线的工作情况与中盐集团新疆公司相关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

中盐新疆公司副总经理陈超,副总会计师、财务管理部部长汤淑萍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海南省副省长苻彩香调研华南公司项目
下一篇:中建新疆建工“正能量”微课作品荣获全国二等奖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