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建工专题
集团专题
图片新闻
企业刊物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中建新疆建工“正能量”微课作品荣获全国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11-10 字号:[ ]


近日,中建新疆建工工匠风采系列视频在全国网络正能量微课评选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央网信办主办、中国工人出版社承办,活动主题为“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建新疆建工“工匠风采系列视频”在1500余部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全国二等奖的荣誉。

据了解,今年是中建新疆建工成立70周年,4月中建新疆建工工会开展了“建功70年·开拓新时代”“岗位排头做贡献,我身边的劳模·工匠·开拓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各单位以视频形式宣传普通劳动者身上不平凡的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开拓精神,并进行了相关评选工作。

他们中的优秀代表,西北公司《进西北 敬西北》《行脚工匠 用脚印谱写担当》、中新公司《品质筑品牌 服务赢未来---记开拓进取的中新人》、西南公司《85后筑梦男儿》、一建《奋进三十载 铸就“精品”人生》、华南公司《开拓者张永平》6个优秀作品获得一、二、三等奖,形成了本次获奖作品---中建新疆建工工匠风采系列视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盐新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卫国率队来集团考察交流
下一篇:四川省住建厅安委会检查组赴内江昌建君悦府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