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建工专题
集团专题
图片新闻
企业刊物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一建屯河畔田园综合体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0-10-15 字号:[ ]

655.jpg


9月30日,由一建承建的屯河畔田园综合体项目举行开工仪式,项目投资5.5亿元。

屯河畔田园综合体项目是十二师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吉瑞祥文旅产业布局,打造一小时乌昌旅游经济圈重点投资的建设项目。

该项目位于头屯河农场头屯河东岸景观带,占地6000亩,是集都市休闲、生态旅游、采摘体验、民俗美食、研学文化、康养渡假一为体的大型田园综合体。以头屯河岸线为生态廊道,以区域内独特的自然和文化资源为主脉,整合文化康养与休闲旅游产业,健全服务设施,将项目打造成乌昌地区的田园休闲、文化康养地标;丝路经济带上田园文化特色旅游服务节点。

一建表示,屯河畔田园综合体是一建的重点工程,公司高度重视,选派了强有力的总承包管理团队,将发扬一建“开拓先锋,勇争第一”的优良传统,坚持标准化施工、样板引路、保证工程质量。利用BIM技术,实现对工程项目全方位实时监控,创建绿色节能智慧工地。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营造全员安全文化氛围,确保市、区两级文明工地。持续提升总承包管理水平,发挥好总承包管理在工程建设中的关键作用,实现完美履约,打造精品工程。

据悉,该项目的运营将会实现全年近100万人的游客引流,全面带动昌吉市旅游市场的繁荣。项目开始运营后带动当地就业约200人,项目运营期间实现引流入城,大大促进对项目区周边市民的旅游创富欲望,带动当地全民创业热情,将为市民提供一个以田园文旅为品牌、展现生态休闲体验项目,为市民提供一个有品位的时尚休闲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集团博士团科技工作交流会在新疆建科院召开
下一篇:一建中标平顶山全球商品直销中心26亿工程项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