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建工专题
集团专题
图片新闻
企业刊物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中建集团博士团科技工作交流会在新疆建科院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8 字号:[ ]

                                                                713.jpg


近日,中国建筑技术中心博士团一行7人,在中建产业研究院副总经理王立新的带领下,赴新疆建科院,从科技工作开展、人员交流挂职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为了响应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的要求,让新疆建科院更好地融入中建大家庭,加大与系统内部的协同联动,扎实做好科技工作,中国建筑技术中心组织7名博士到新疆建科院考察、开展学术交流。

会上,中建技术中心展示了近年来取得的科技成果,对将来研究的重点方向及思路进行了介绍;新疆建科院就科技工作开展情况、人员以及成果转化需求等方面内容向博士团作了汇报,集团各单位针对本专业情况,从中建中长期重点研究方向、正在研究的项目及将来的重点研究方向,与博士团一行进行了交流。在现场对接阶段,各项目负责人采取“一对一”的方式,与博士团成员进行了深度研讨,博士团一行参观了检测中心实验室、装配式钢结构低能耗示范项目。

王立新说,中国建筑各单位尤其是科研院所,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定信心,坚韧不拔,坚持不懈,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实施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求发展,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勇攀科技高峰。新疆建科院技术中心要与中建各单位密切合作,充分调动中建各单位科研优势,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结合企业主业,扎实开展好科技创新工作,为中建集团的可持续发展贡献科技人员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集团首个“中国安装之星”工程完成复查评审工作
下一篇:一建屯河畔田园综合体项目开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