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图片新闻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四建合作伙伴为困难和患病职工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1-02-19 字号:[ ]

                                                                               80.jpg


近日,当四川吉如祥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范贺把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四建患病职工李林家里时,李林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连声说着:谢谢、谢谢!

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四川吉如祥工程有限公司派代表慰问了四建10户困难和患病职工,送去慰问金9200元,其中为少数民族患病职工阿力木· 沙吾提送去慰问金2000元,帮助他两个孩子完成学业。

四川吉如祥工程有限公司于2018年与四建建立合作关系,主要从事防水、防腐、保温和精装,这几年用拳拳爱心温暖了四建的困难、患病职工及“访惠聚”工作队员家属。

四川吉如祥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范贺说,近3年,四建合同额快速增长,彼此间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践行社会责任的方式,促进彼此合作,在新一年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西南公司成都北一线道路及综合管廊项目获业主表扬
下一篇:中新公司智慧工地助力品质建造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