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图片新闻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西南公司成都北一线道路及综合管廊项目获业主表扬
发布日期2021-02-19 字号:[ ]

76.jpg


近日,西南公司成都北一线道路及综合管廊项目获业主表扬,业主对项目顺利完成单幅通车节点目标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评价。

表扬信指出,在推进节点履约过程中,公司通过严格管理、优化组织、夜间施工、管理激励等多种形式,保证了单幅从加强层至底油施工的顺利完成。项目团队克服各项不利施工因素,以讲政治、有担当、敢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展现出极强的专业素养和过硬的工作作风。

在项目大干快上建设过程中,公司始终坚持科学策划,及时调派精兵强将,统筹协调各类资源,科学编制月、周、日工期节点,严格按计划组织施工,为项目施工提供强力支撑,有效保障节点目标顺利推进。项目团队发扬开拓精神,顽强拼搏、迎难而上,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甩开膀子推进项目建设,抢抓工期,加快进度,安全生产,确保质量,严格落实工期节点,奋力冲刺,确保项目节点顺利履约,为项目早日完工作出了贡献。

    喜获业主来信表扬,极大鼓舞了项目全员斗志。项目全员将再接再厉、不负众望,以饱满的精神确保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落实安全文明施工,在为公司、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答卷的同时,助推成都东部新区如火如荼建设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集团召开2021年生产、安全、科技质量专业工作会
下一篇:四建合作伙伴为困难和患病职工送温暖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